Win11 22H2 22623.1020 更新内容

2022-12-1 2:49 系统更新

Windows11 22H2 22623.1020 的修复内容如下:
新的!我们将 Windows Spotlight 与个性化页面上的主题组合在一起。这使您可以更轻松地发现和打开 Windows Spotlight 功能。
新的!我们提供了所有 Microsoft OneDrive 订阅的全部存储容量。我们还在“设置”应用的“帐户”页面上显示了总存储空间。
新的!我们在“设置”应用的“系统”页面上为 Microsoft OneDrive 订阅者提供了存储提醒。当您接近存储限制时会出现警报。如果需要,您还可以管理您的存储空间并购买额外的存储空间。
新的!我们添加了组织消息功能。有了它,第三方公司可以向其员工提供内容。他们不需要使用 Windows 的默认行为。
我们修复了影响“设置”应用的协议(JiHuo)的问题。该应用无法打开“帐户”类别下的页面。
我们解决了影响某些应用程序的问题。他们停止了工作。当您使用键盘快捷键更改日语输入法编辑器 (IME) 的输入模式时会发生这种情况。
我们修复了影响集群名称对象 (CNO) 或虚拟计算机对象 (VCO) 的问题。密码重置失败。错误消息是,“重置 AD 密码时出错……// 0x80070005”。
我们修复了可能导致某些应用程序停止响应的问题。这发生在您打开“打开文件”对话框时。
我们修复了打开文件时有时会影响文件资源管理器的问题。因此,CPU 使用率很高。
我们修复了影响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 的问题。自动调查阻止了实时响应调查。
我们修复了影响分布式组件对象模型 (DCOM) 身份验证强化的问题。我们会自动将来自 DCOM 客户端的所有非匿名(JiHuo)请求的身份验证级别提高到 RPC_C_AUTHN_LEVEL_PKT_INTEGRITY。如果身份验证级别低于数据包完整性,就会发生这种情况。
我们修复了一个问题,该问题会影响使用“收听”功能路由到扬声器端点的麦克风流。重启设备后麦克风停止工作。
我们修复了导致文件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的问题。当您关闭上下文菜单和菜单项时会发生这种情况。

已知的问题
[一般的]
我们正在调查有关音频在最近的 Beta 频道版本中停止为某些预览体验成员工作的报告。
[任务栏和系统托盘]
在桌面姿势和平板电脑姿势之间转换时,任务栏有时会闪烁。
在桌面姿势和平板电脑姿势之间切换时,任务栏过渡到触摸优化版本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。
[任务管理器]
按发布者名称过滤在进程页面上不正确匹配。
应用过滤后,某些服务可能不会显示在“服务”页面中。
如果在设置过滤器时启动新进程,则该进程可能会在过滤列表中出现一瞬间。
从任务管理器设置页面应用时,某些对话框可能无法以正确的主题呈现。
当在任务管理器设置页面中应用主题更改时,进程页面的数据内容区域可能会闪烁一次。
我们正在调查一个问题,即任务管理器未正确显示浅色和深色内容,从而导致文本不可读。当您在“设置”>“个性化”>“颜色”中将模式设置为“自定义”时,就会发生这种情况——作为暂时的解决方法,请将其切换为“浅色”或“深色”。
任务管理器中的“启动应用程序”页面未列出某些预览体验成员的任何应用程序。如果您受到影响,请暂时使用“设置”>“应用”>“启动”。

Tags: Win1122H2 22623

Powered by Amwin晋ICP备13003365号-4ghs 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111号